神奇發現 慶熙大有快可立分店(我太孤陋寡聞了)


江頭和韓萱再度重逢!!!!!






明洞的FOREVER21 ...我居然第一次去逛 真是相見恨晚


滿滿三層樓都是女人的東西,簡直就是天堂


要當小騷貨的洋裝 首飾 包包 滿滿都是


而且充滿了夏天的清涼氣息


但也有很多不失端裝可愛典雅的小禮服


拜託!!也太好逛了吧~




<<最新明洞LOOK>>




夏天到了,多半有一雙美腿的韓國人當然是不會放過現寶的機會


不過除了腿以外,人的長相多半都很邪門(我知道我會下地獄,不要再嚇唬我了)


看起來通常比較偏歐美的成熟風


也比台灣人敢嘗試一下大膽的裝扮


要在這邊看到一個人頭上別著大蝴蝶結,一點也不難。。。。


不過整體而言的衣著顏色還是不脫白灰黑暗色系列


高跟鞋還是繼續斷腳中.....


有時候看她們走路都覺得,好像很痛的樣子


復古花色洋裝滿街飛舞


鬆不拉機的包頭也不知道還要流行多久


香奈爾的菱格紋小羊皮包型,整個賣翻天


還有還有更多的.......讓我下次逛街再報告給大家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