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不好 只好在最後誠實做選擇
誰都比不上的溫柔 誰都比不上的幽默
終於在最後起了毛球 兩個都放手
我告訴你 愛你不多 只有十分之九
請你放過我 給我最後一點溫柔
我告訴你 愛你不多 只有十分之九
請你原諒我 給我最後笑的自由
是我不好 貪心的在這故事裡
要的太多 卻忘記了你的等候
是我不好 貪心的在這故事裡
要的太多 卻忽略了你的執著
我得到了什麼...
你的溫柔 和深夜的問候
我得到了什麼...
你的快樂 和開心的時刻
我 得到最多的我 卻不快樂..
這雙城故事 我要的不多..
卻把兩個他傷得很重..
我走 這是我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