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有種語言
像是情人 又像是敵人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不開心
所以築起高牆 防衛你
以微笑當武器 攻破你的猜疑
你的心一直很堅定
而我卻老是動盪不一

我們之間 有種語言
像是約定 又像是任性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壞脾氣
所以拿起盾牌 擋住你
以眼神當利刃 刺透你的話語
你的心一直很堅定
而我卻老是動盪不一

在我離開你之前 你決不會離我遠去
這感動的話語 我一直聆聽
也決定這一輩子都跟著你

愛情是會改變的 只是改變型態下去
這感動的話語 我一直聆聽
也決定再也不讓你為我擔心

我懂你的語言 你懂我的語言
我們不需要翻譯 只是這樣 就決定
愛 一輩子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