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路上走來..我已經顯得老態疲憊..
一身瑰麗夢想的華麗禮服...
早就被一路上牽扯不清芒刺給勾破
不完整 也不再光鮮....
而我倦了嗎...常問這個問題的自己..
竟然只能低頭看著平靜的湖泊..
沒有作聲的空間..仰頭再看看天空
四處流動的雲 沒有給一絲停息....

眼前走過一個抱著小玩偶的小女孩...
就這樣停在我面前....
拿出預藏的大剪刀 粗暴的剪爛玩偶
我無法停止她這樣發狂的行為
只是看著 她的舉動.........
不在乎的她 走了...
衝擊的是我的視線裡滿是玩偶的碎屑
一絲絲的被風捲入雲層中......

這裡 一片靜空...剛剛 好像沒有過
任何人 任何舉動....
其實 那是偽裝的寧靜.....
如果 當時的我能發現一絲絲棉絮
仍被踩在腳下..
我不會漠然的當作 這一切沒有過..
我不會沒有一點點心痛..

發生 就是發生 ...
記憶 就是記憶 ...
我不會否認承認這個女孩
出現在我生命過
我不會否認她刺傷娃娃的真實

也許我會.....
只因為那天我又看到那麼一個小女孩...
一臉純真的蕩著秋千..
惹人憐愛的蘋果臉映著稚氣未脫的甜美
忘卻真實的我..微笑走向前...
天空突然飄來了一些棉絮...我不在意..


此時 小女孩的背後手上有一把利刃
而她...正微笑的看我走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