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出我所料,昨天那個舍監因為自己生日

中午要跟朋友出去約好了

所以對於我突然要求說要跟他談話的要求非常火大

而且對我已經有成見


所以昨天又約今天早上九點要見面的時候

我特地九點整就到了,穿著一身的休閒服

前面講的內容跟昨天差不多

因為對方對我已經有成見

要打破成見只有出狠招


講了大概十分鐘後默默的回到了昨天的話題

我: 我已經忍了一個月了 為什麼要在這個禮拜爆發

原因就是因為他這個禮拜都不睡覺講話講到半夜阿


接著.........(重點來了)

默默的一邊流淚一邊默默的說我幹嘛要說謊阿~

此時此刻,那個人傻眼了

因為他一定認為我是那種人前不輕易掉眼淚的硬漢

然後等他拿面紙給我的時候

我就知道.....情勢是有機會站在我這邊了!!


可惜過沒多久阿飄就進來了~

不然還有機會做進一步的可能性

(根據後來的談話,舍間很討厭有人遲到,阿飄雖然打過電話來說要晚到)


接著........又開始差不多的對話

阿飄一直要求我要刪掉那個影片

他說那是不法偷拍甚麼的

舍間就嗆他說...他哪是甚麼偷拍,他都要讓你看阿

而且他沒有你想得那麼壞,不會放到網路上的啦

應該會刪掉吧??(接著看看我)


我點頭微笑了(女人真是可怕)


接著這個舍監發了瘋似的一直在講昨天去生日會

朋友跟他投自己的小孩怎樣怎樣的事情

(話說。。這跟我們的事情有甚麼關連阿)

總之他廢話了一兩個小時

重點是。。。。。。。。。

沒有重點!!

但很有趣的是他提到兩個觀點

1.韓國情大於法

(也就是韓國窮人殺人搶劫無罪!!)


2.韓國人遇到爭執的時候,只會叫人裝沒事

(也就是說..殺人搶劫被害者,請不要亂申告)


歡迎大家到韓國一遊!!




回宿舍後,阿飄默默的想跟我講話的樣子

說真的我不想理他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性子用不削的臉跟他講話了


阿飄: 來解決這件事情吧

我: 好阿

阿飄: 請不要跟我用半語講話

我: 你比我年紀小為什麼我不行阿

阿飄: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你沒有解決事情的誠意

我: 好優(yo是韓文裡面的敬語,我硬是強調的講出來)



阿飄突然又開始講起以前鑰匙的事情,叭啦叭啦吧 啦


我: 反正我們各有立場,你還是不懂我的,我還是不懂你的

阿飄:  好~那我們以前的事情不要談

我: 那就講以後要怎樣就好

以後一天講電話不可以超過一個半小時

不然會對我造成妨礙

阿飄: 可是我會有很多事情要解決&^*(I)OP,三個小時&*()_

我: 一天在宿舍的時間只有四個小時,你講三小時電話會不會太過份

阿飄: 那兩個小時

我心裡想馬的...算了!!一個月都忍了,更何況是兩三禮拜,所以就說ok

(講英文ok是因為我不想要跟他講敬語 哈哈哈)

最後他要求我把照的影片弄掉

我故意很機車說..我本來是有要刪掉,你這樣講我就變得不太想刪了

他就說..你這樣是不法的,那我以後隨便要照你也可以嗎?

我: 隨便你阿(心理想..反正我從不做丟臉的事情)

後來想想..懶得跟他講話,救回答一句 知道了優


接著他就準備要去首爾的行李

我默默放了一句冷話

"你以後不准對我大聲講話"

阿飄回我..請講敬語

我就又講一次

"你以後不准對我講話大聲yo"


哇哈哈~ 反正把他心情搞很不爽,老娘就爽!! 怎樣



壞消息三則

1.下學期沒辦法換其他學校

2.發錢老闆不會去處理學校內部事件

3.發錢老闆說,不待在韓國這監獄,就請把你這段時間拿的錢和機票錢吐回來


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