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大學路這邊,也是很多咖啡廳叢聚的地方..今天因緣際會來到成均館旁邊



這間小店真是很tiny& lovely

所有的東西都有他的小巧思,其實這間店的主力是手捏三角飯糰

但因為我今天實在是不想再吃飯了,所以點了烏龍麵

可能是因為距離咖啡廳主要戰區有點距離,也可能是要嘉惠成均館的學生吧!!

這邊的咖啡&小東西都只要3000w~5000w,算是非常便宜

我的烏龍麵也只有4000w。 口味就是一般的韓國烏龍麵,很清爽,麵條跟台灣沒兩樣,不是日本那種軟黏的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看起來好像有點粗糙,但實際上店裡的東西都看起來很具巧思

有一個地方我實在是很想拍,但因為太高了手機的畫素有限拍不出來

是在門口上方的樑柱上面寫著這樣一段話:「如果今天是世界的最後一天,你會想做什麼?」

看得我真是有點無言以對.. 因為我是因為最近老是有被貓了一拳的不明頭暈感而要去附近看家醫科

但錯估看診時間提早到了,所以才先跑進去咖啡廳想坐一下,這種感覺活生生就像是老天在對我喊話阿~


店裡還有很多書籍,放的音樂是類似民歌的乾淨嗓音,感覺好像回到自己家的感覺

我看了一本奈良美智的畫冊,真的好可愛喔!!!! 音樂也很悅耳,整個人都很放鬆

桌面是湖水綠,很像tiffany的顏色,水杯也是...真是很具巧思的小咖啡店

不過他公休時間也很妙,是星期天...


也許...不那麼為生活的生活,也是一種我從沒想過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