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明明還有幾分鐘才到59日

我卻可以開始打這篇日記呢?


因為我要先告訴大家,這個59就是阿飄的死期了!!

58日一整晚我都在用相機收集阿飄講話的聲音和影像

打算拿去給國際事務處的人聞香一下

看看他們一整天都在這種噪音之下有沒有辦法做別的事情

話說回來..就好像是故意要表演給我看得一樣

今天阿飄跟各式各樣的人大聊天

而且還把音樂放得超大聲

可惜我當時人太好忘記錄

不過那並不失這些準備被我拿來攻擊阿飄的影片之精彩度

而且我打算他多晚睡..我就跟著錄到幾點

半夜的拍蚊子我也會盡量不錯過的

呵呵..........


可能大家心中會有疑問...我明天不用上課嗎?

呵呵...我已經抱定不上課的決心了

一定要一決勝負的!!


學校不理我就找發錢老闆處理

再不理老娘就回台灣當少奶奶啦!!怎樣~

但如果是走到這一步...我一定會痛扁阿飄一頓再走~




一大早我就去辦公室等著處理

然後把影片放給國際事務處的人聽

當場他們就打電話問舍監 有沒有房間 看怎麼把阿飄弄走

因為舍間想跟我本人講話

所以我就接過電話,但因為情緒有點沸騰

我一直強烈要求今天要解決 而且叫她搬走


可是舍監一直堅持要聽兩個人的說法

所以十點半左右就準備到舍監室去


一去...我就覺得狀況不利

因為阿飄已經坐在裡面,裝作他平常一副謙遜的樣子

一看狀況不對我也開始把態度放很軟

(去的路上我一直在盤算要不要把偷拍的東西讓阿飄也看到)

但想一想之後我覺得,即使事情沒有得到解決

我也可以讓阿飄很驚!!隨時讓他活在被偷拍的陰影下

接著..果不其然,舍間已經有預設立場

說到後來甚至他還嗆我說,你剛電話裡面一直叫我要立刻解決

我跟你講..你這樣說就是你的大失誤

重複了幾次以上的話之後開始裝好人

說妳們都是很優秀的學生甚麼的

也都很善良...兩個人不如打開心房說說話甚麼之類的

至此...我知道這舍間根本就是狗屁

沒誠意解決任何問題

而且還說 誰受不了誰就搬去麻衣房間這樣的話

很好!! 那我也沒必要對這個事件有甚麼指望

我申請去別的學校就好了...反正十一月中就放假了

距離現在也不過短短幾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