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第一日>>

這禮拜新一代吉音幫成員下清州

不囉嗦一見面就是先殺到午安山上面吃BBQ

然後看了一個小夜景

接著殺回忠北大附近喝個水果燒酒


"棍" 真是一個好地方

水果燒酒種類又多又好喝

我們總共喝了
  草莓 蘋果 養樂多 奇異果 葡萄五種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很令人回味

還又大吃了起司火機 跟 部隊鍋

後來TORO來的時候,點了個小虛的炸雞沙拉

不過還是都還不錯


接著立刻殺回姊夫家準備大喝酒

孰不知..我是個沒有動投的老人

在大家還在把酒言歡之際

已經默默的躺平進入夢鄉


<<第二日>>

等大家集合完之後

就跑去吃忠北大忠門吃午餐

午餐的內容是金飯 再油脫飯 海物烏龍麵 通卡斯等等

然後再跑去GS MART買了一堆零食

準備前往傳說中的 香洙香草園


好不容易根據指示找到香草園

那邊的人就問我們是哪裡人

然後找了一個中國人給我們做一下簡單的導覽

可是那個中國人雖然跟姊夫是同門同校的大學院生

但個人覺得非常沒禮貌,所以臉色有點臭給他看

幸好後來他沒有全程跟著


除了看到很多有的沒的香草植物外

還有看到神奇的 韓文系鎮店之寶 秋山老師跟園主的合照

也算是一個很神祕又意外的收穫

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吃了香草冰淇淋

雖然奶味很濃,但是香草味道不明顯

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再小逛一下之後,香草園之旅就進尾聲了


本來要開去明沿塔看夜景

不過因為我們一直輸入錯誤的名字

因此找不到那個景點

所以也就準備放棄,打算回來吃火鍋了

路途中經過愛迪達OUTLET還有一些有的沒得OUTLET店

大家突然對於六折 四折這回是很沒有抵抗力

因此胡亂瞎拼了一陣

各得了自己的戰利品回家

而我...則是幫阿餅帶了TOMMY的東東回來(


接著果真殺回火鍋店,吃了一個大飽

吃火鍋途中還遇到一個自以為會講中文很屌的韓國人

他問我們說 聽中國朋友說 台灣沒有地鐵????

WELL..這人大概沒有在看電視的吧?

真是一個"無視看 弄"


吃完火鍋因為覺得這樣就回家拼酒太早

所以跑去唱了個小歌

不過因為吉音幫成員剛到韓國沒多久

因此會唱得好像也沒幾首

這種心情我很了!!

因為就連我之前當過交換學生

碩士第一年在韓國第一次要唱歌時

也是一陣僵!!因為沒有會唱的韓文歌曲

而唱中文又都是一些老歌,還滿不過癮的感覺~


唱完歌後,因為天氣很冷..我們也就直接回姊夫家

其實一回去姊夫家我就已經差不多要掛了

果不其然...洗完澡後....我又是第一個陣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