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到自習時間,我就迫不及待要解決阿飄

於是我打電話去給負責人,跟他說我要去找他

誰知道今天有夠不巧,甚麼科長的老爸死了

所以整個辦公室只剩他一個人,因此他超忙無比

所以他就問我說要不要去旁邊等他

我就說好...於是就離開自習教室

然後跑去國際協力科等著


一去~他泡了一杯咖啡給我

看他電話接不完的樣子,我也只好耐心的等待

中途甚至還幫她處理了一些事情

總之...終於到六點多吃飯時間


我們終於正式討論阿飄事件

他第一個反應也是阿漂不像這樣的人

我就說阿飄表面的確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根據他拿遙控器丟我的事件

也有日本妹可作證他是情緒化跟暴力的人

但我看得出來他還是半信半疑的表情

因此拿出了我錄的內容給他看

噪音不間斷的說話聲

請他想想門外都這麼吵了

更何況是我這個就在他旁邊的人會有多受不了!

此外...

今天凌晨阿飄又做了一件很經典的事情

四點半突然爬起來開燈打蚊子

然後跑去上廁所

於是我把四五點空床和燈亮著的樣子拍了下來

也放給他看,加以佐證


事到如此..他也不得不相信了


於是他立刻幫我電話問了宿舍的行政室

有沒有空房間之類的

可是因為我很堅持該搬出去的是他,因此有點陷入膠著

還有一點尷尬的是

因為唯一一個人住的房間只有麻衣那間

因此萬一阿飄去那邊

我一定會被麻衣給恨死


雖然據說阿飄一個月後就會跟老公搬去外面住

但是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發生

到時無論如何學校都會叫我跟麻衣住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麻衣有沒有怪僻,這種感覺不太好)

學校說現在去住也可以~


但總之我不希望因為我的事情影響麻衣

就算以後要我們住在一起也是以後的事情


接著..跟負責人吃了一頓飯

期間沒有談及甚麼重要內容,只是閒聊

我才發現原來他跟我年紀一樣大

唉...將心比心之下,就覺得他要handle這麼多事情很可憐


所以最後做了一個小讓步,就是如果不能叫緬甸人滾出去

至少找人警告他之類的

我相信愛面子如緬甸人,一定會氣到跳腳

做出更精采的事情

又或者是一氣之下就先搬出去也說不定


因為我在辦公室耐心等很久

負責人默默覺得我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

還說出阿飄因為丈夫要來的事情找他幫忙帶去出入境之類的

但因為他今天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帶她去

阿飄的表情就不太好之類的


Well~目前局勢已經站在我這邊

重點就是要用甚麼手段把阿飄逼瘋

然後讓他自己心甘情願的出去

哈哈哈哈...真是玫瑰瞳鈴眼阿!

一天比一天精采吧!!


俗話說的好...惹龍惹虎 不要惹到 睡眠不足的洽雜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