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凌晨睡到一半的時候,大概是十二點半左右

突然開始聽到有人在講電話的聲音...沒錯!是阿飄

雖然他似乎有刻意躲在被子裡講的趨勢,但大喉嚨如他

這一切都只是個裝好人的假象!!

簡單來說就是.......阿飄一再而再的破壞約定


那我也完全不客氣了!!

因為這已經是第二天,我遇到同樣的狀況

前一天我還可以趁下課時間補眠

但今天,我已經覺得在這樣忍耐下去也是沒有意義

因為對方根本就是野蠻的動物,不是人!!


因此他三點辦講完電話,準備沉沉進入夢鄉時

老娘也趁他半夢半醒之前起床開電腦

批啦啪啦的打起了要給學校國際事務組的信

內容就跟我之前網誌寫得差不多啦!!


而一般我都是八點起床準備要上學

今天我七點左右就起床準備整理東西弄得吵吵鬧鬧的

讓他也沒得睡....!!


因為我已經抱定了今天要翹課的心情

早晨...傳了簡訊給麻衣說我今天不去上學,因為昨天被吵等等

然後傳簡訊跟老師說我昨天被阿飄吵到三點半沒辦法睡覺

因此沒辦法上學請她原諒

老師無可奈何的說..那你至少上下午的課吧

我只有默默回答說...我會考慮的~


等到阿漂離開後,我就開始補眠

然後下午跑去逛街喝咖啡看雜誌


你說~ 今天晚上會是誰吵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