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俄羅斯人的嘴臉都讓人有點火大

因此我決定來個鐵腕作法

所以決定不讓她們有反駁的機會,也就是不用英文跟他溝通

強勢的用韓文轟炸她們~


因為有ㄧ個金髮的俄羅斯人很屌

每次跟他講甚麼都一副想用英文講的樣子

但很抱歉,這是韓國並不是美國

一來是為了要很有氣勢,得找一個很有自信又能通的語言跟他溝通

所以在我一連串韓文轟炸後

金髮妹退守後線,換上高麗人(因戰亂跑到俄羅斯的韓國人後裔)

高麗人的韓文段數也不高,初級左右

因此在我的強勢肢體語言輔助下

她們只好摸摸鼻子開始搬家

不僅搬家...我還要求她們清走不要的垃圾(雖然最後她們還是偷留了一點)

這一場對俄羅斯的戰爭,台灣隊勝利!!


西驅俄羅斯人之後,真正的噩夢才開始

整個家像是被翻過一樣的大打掃了一番

我也重新整理了所有的東西

接著打包處理乾淨,直到深夜才全數搞定,整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