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無名火"

相較於這次去的大學的貼心,碩士班就讀的大學也太僵了吧!!


學妹一進房間就發現到處都很髒。


晚上還有俄羅斯人潛入,變得莫名要跟她們分享房間


接著是我提早回來


發現我的公寓裡有一直狗狂吠。而且門的密碼被換掉進不去


等了好一陣子....


進去發現,東西被乾坤大挪移


一團糟


幸好後來學妹被我緊急召回


跟我一起搬家...


最後我把一團糟的行李全都搬進一團糟的房子裡


而且還存在著俄羅斯人


令我...................火大到不行



晚上,大家吃了一頓很多內臟的烤肉,現在在網咖


晚一點...還要跟俄羅斯人戰鬥


宋胖子....!! 我祝你快點得性病死掉,或者脂肪肝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