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被不長眼的阿陸仔嗆是中國人那也就算了

連馬來西亞華人都在那邊給我講個甚麼勁阿

下午...某一個樓上的馬來西亞華人跑來房間敲門

約這房間的人去吃晚餐

本人正巧在刷馬桶中...(簡單來說就是狼狽)

先寒喧個幾句...接著難免問起哪來的這類話題

看他的臉就是個華人..所以我就問他說你會講中文嗎?

他就很得意的跟我說...ofcourse

然後我就說...你會講中文阿

接著..不知怎麼著他就突然又用英文問我說

你是中國人吧?

我就說............我是台灣人~

同樣的問答重複兩次之後...我就確定了一件事

這女的腦袋長鐵,聽不懂人話

然後就懶得跟他講話了....總之就以今天要打掃拒絕了他的晚餐邀請





下午去超市買點東西吃喝時

我跟黑嚕嚕小姐,緬甸小姐一起進去超市內

三個人之中我先去結帳

老闆娘神秘兮兮的問我說你是翻譯嗎?

我笑笑的說...我不是

接著老闆娘整個出驚人之語....



最近這邊外國人很多,在這邊遇到韓國自己人還真令人感動

當場我的心裡不僅三條線...還有"暗"字出現

最好老娘有那麼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