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今天要介紹我家附近給你認識,這塊地區叫做"大學路"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讀書人聚集的地方,而且也有很多藝術人

因此咖啡廳密集到一個誇張,這次放上來的照片也沒能拍完全部

我不想寫部落格還搞得像寫論文一樣,所以就只就我經過的拍拍而已




圖釘的部分才是我想要介紹的咖啡廳,他走的風格是公主咖啡廳

好像會有衣服可以換穿拍照之類的,還沒有勇氣進去過 哈哈

濟州島綠茶聞名的tea house

*強烈推薦綠茶冰淇淋,不知道這間有沒有就是了!!


*EDIYA 看起來就很專業的咖啡廳


*BIER HALLE 比較高級的咖啡廳還有紅酒,下酒起司等等

插花一個SMOOTHE KING

*我超愛,而且低卡又綿綿密密的 超好喝

A TOWSOME PLACE
*裡面的蛋糕很有水準,早午餐也不錯!!

(隱藏版BR)
*就是這間有超豪華的BR特餐(巧克力火鍋)

星巴克
*很妙的星巴克吧,我最喜歡這間,因為氣氛很好

學林

*這間叫做學林咖啡廳,感覺就是讀書人去的咖啡廳

CHOCOLATE
*這家其實是以巧克力飲品為主的,各種比例的巧克力飲料還有手工甜點(超甜)

千萬不要喝冰的,不然會覺淂很浪費錢,一定要嚐嚐熱巧克力

BEANS BINS

*其實也不能算是咖啡廳,算是有名的連鎖鬆餅店,鬆餅超好吃



浦公英領土
*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我知道新村的連進去參觀都要付錢,不知道這間要不要就是了

TERAS
*很有田野氣氛的小店

TASEN
*這家的三明治無敵好吃的,但是有點偏貴


arrow
arrow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