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前輩的博士學位初次審查,因為我碩士的時候傻傻的什麼也沒做,所以也沒想過要做什麼

這是我們學校最華麗的建築物,也是我們這個科系的所有物...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是學校的重點科系,也是學校主要的強打



這個是審查的時候,準備要給老師的東西,一個盤子一個碗一個杯子全都是買來的

然後去各地買不同的食物,有年糕,餅乾,粥,水果,還有手捲什麼的

此外還有各種現打果汁,咖啡,還有綠茶(簡直就是自助餐廳了)

不過真的覺淂有必要這樣做嗎? 為了畢業據說有人是每次審查都送禮物

暗..我真的很討厭韓國這種送禮文化,還有這種巴結文化



不談上面那回事了,來看看我今天拍到的韓國妹助教的妝



她的皮膚很好,可是更讓我覺淂可怕的是看不到毛孔的濃妝

最近有很多人都覺淂我拍的照片看起來皮膚很好,問我有什麼秘訣

其實我的皮膚也沒有很好,但是可以公開一下我的底妝化妝品

(有必要標號碼嗎? 哈)

其實大家一看也知道這三罐是什麼吧!!!

(1)+(3)是之前買一送一得到的MAYBELLING系列 BB霜和飾底妝 價格:好像三百左右

(2)是泰航上買的兩件組LOREL防曬係數50 價格才550NT左右(一件250NT超便宜的)

使用方式是...

(1)飾底乳全臉-->(2)防曬全臉+脖子-->(3)T字部位和眼周

此外我就沒有用什麼東西了...頂多是用刷子輕刷過一遍





我的妝基本上就是已看不出來為主,哈哈 簡單的畫眉毛,咖啡色系眼影,連睫毛膏都懶得上..



這個是今天聽發表穿的樣子,因為不是發表者只是旁聽者,所以沒有很花腦筋,穿的很輕鬆

1)弘大     OVERSIZE 風衣:   12萬W (2010春天買的,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2)明洞     古董風蕾絲衣:      3萬W (2010春天買的)
3)UNIQLO   BOYFRIEND牛仔褲4萬9000W(2000秋天)
4)FOREVER 21 手拿包     2萬9千W(2010春天)
5)G-MARKET 灰色楔型鞋 3萬左右(2010 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