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壓力太大,所以最近很容易失眠,結果昨天晚上喝了半杯梅汁+燒酒,今天宿醉了


(1) 燒酒:
有很多種牌子,據說口味也不同,濃度也不太一樣,但我實在喝不出來
此外,有些燒酒是區域限定的,在其他地方喝不到的喔~
多半都是玻璃瓶身,然後綠色的,但不建議飲用,因為成份不太好容易醉
韓國現在一瓶大概是900~1500w,台灣一瓶賣要三百,如果想嚐嚐看的人還是可以帶回台灣啦!!

(2)韓國小米酒:
也是有很多牌子,口味也有很多,但我也喝不出來,只是因為有種濃醇味道
所以我還滿喜歡喝這個東西的,價格同樣也是很便宜900~4000w
主要是看製酒家的成分跟釀造方式吧(可以參考 灰姑娘的姐姐 這部韓劇)
塑膠瓶,如果要放行李箱記得要替他多包裝一下,才不會壓破..

(3)可爾必思: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但我最喜歡的方式就是
燒酒+可爾必思 或者是 韓國小米酒+可爾必思
特別是後者,因為兩種都有種濃醇的味道,很適合女生喝~
而且如果有打果汁機,還可以加水果進去打來喝,超棒的!!!

(下面那個護照圖案也不知道是什麼國家的 哈,只是因為韓國的也是綠色拿來借用一下 哈)

最近天氣冷,突然就整個大想喝酒..加上失眠,所以很有理由去衝 哈哈

其實本來想在超市買紅酒的,可是我這個人嗜甜,想到可爾必思的口感還是選了韓國小米酒

雖然紅酒對身體比較好,但...算了 哈哈,我想我這個冬天的喝酒人生開始了~

唉...其實我不太喜歡自己喝酒啦,但現在這狀況也沒辦法~

至少昨天晚上開小燈看雜誌喝小酒的感覺還不錯..




冬天的咖啡香也是一個幸福阿~(硬要放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