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超不對勁的,結果一踏出房門...真是冷爆了!!!!

我想是正式進入冬天了吧!! 2010年的冬天據說會超級無敵冷的~

這個冬天比往年都還要早到的感覺,超可怕的~ 這寒冬會遲續四個月以上吧~

昨天就在噗浪預告過今天要穿斗蓬了~ 左思右想要怎麼搭配的同時,突然想到了我的紳士帽

但後來又覺得不太妙...因為~再拿一根拐杖就變成巧克力工廠的壞心老闆了

後來又想到,不然來帶小畫家帽好了,結果..又會變成福爾摩斯大偵探  ( 哈哈哈)

後來我終於放棄,決定直接綁包子頭上場,但...耳朵好冷喔




後來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其實這是我第二個造型啦,早上是包子頭,下午上課睡覺所以拆成高馬尾

而且這張只有拍到我的臉,沒有馬尾整個人看起來超僵的  哈哈哈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同學請我吃해물찜(有夠好吃的!!!!)



這家很豐富喔,也在惠化四號出口附近而已,但是在地下有點難找....

有需要的人問我吧!!! (根本是很懶 哈)

接著主菜上場........我自己翻譯名為 海鮮蒸物




上面那個看起來一包的東西是魷魚

下面兩包的東西是某種魚的卵吧!!

說真的..吃這道菜,要比較敢吃海鮮內臟的人才行~




CHARA也來碎碎唸(感覺很厲害的部落客都有這招!!!!)


為什麼最近人氣激增,哈哈哈~ 滿腹疑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