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奇妙的日子,因為我替兩件事情掉了眼淚...

跑去充墨水夾的時候,老闆叫我把東西放在那邊一個小時後再去拿,留了電話之後我就離開了

不到一個小時傳來簡訊說墨水夾已經好了,叫我去拿

進門後,發現老闆在後面的小房間裡,透過鏡子的反射我看到他搖晃著身體在吃東西

這時候我才意會過來,老闆是一個身體有殘缺的人士

他很快速的走了出來,然後把墨水夾遞給我,看到墨水匣的我感動了

因為..本來髒兮兮的墨水夾外觀變得很乾淨,而且用小塑膠袋包的很整齊

後來我要離開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喝咖啡嗎? 我有點傻眼到

接著他從小桶子裡拿出了兩個即溶咖啡,還跟我說白色的那個只有一半卡路里請我喝

我跟他道謝之後出來,眼眶有點濕掉了...

我很佩服他對自己職業的尊重和熱情,即使帶給客戶這一點點小小的禮物也會讓客戶很感動不已

想想..我對於自己的事情曾幾何時如此看重跟熱情過? 慚愧阿 慚愧



一個失聯很久的好朋友,前幾天透過fb聯絡上了,給了他我的msn請他加入

加入之後,問了近況,雖然他不願意告訴我具體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件

只告訴我她發生了事情,身心受創,然後目前正在休養中

我突然很自責自己沒能在好朋友發生事情的時候陪伴她

事實上,我不是第一次捨棄他了......

小時候她因為被同班同學排擠的時候,我沒能陪伴她

小時候被父母偏心對待,並且被毒打的時候我沒能陪伴她

高中的時候因為學業不順遂的時候,我沒能陪伴她

考上大學後卻因為憂鬱症作祟的時候,我沒能陪伴她

現在.....我又是這樣,在他已經自己躲在角落舔完傷口以後才出現

雖然我不是他的救世主,但我也不應該是一個在朋友有難的時候就逃跑的人

我....好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