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緣是這樣的,我跟我小時後的好朋友聯絡上了,昨天一起聊天失眠到早上...

整整個大半夜都在網路上尋找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後來...慘劇發生!!!!  我國中的時候號稱是七大帥哥的學長們(大一屆)

居然被我發現一個一個崩壞(語源來自於一篇網路文章" 明星們的崩壞")

C氏 的尖下巴變成四角臉,眼睛也變小,整個人變形,完全看不出小時候被稱為"煙斗ㄟ"

Y氏 的照片是在他國中同學的相簿發現的,整個人胖有20KG,雖然五官還是好看的

但是已經看起四十好幾,此外聽說結婚十幾年...推算一下,不就剛成年就結婚了喔?

T氏 的崩壞是因為飆車發生車禍,結果英挺的鼻子整個垮掉,整張臉有種小丑般的不自然感

唉................帥哥的崩壞也太容易了吧!!!!

此外還有小公主系列........以前出名的美女變得很平庸,五官都沒變但就是長大變歪了,衣著品味很怪

該怎麼說呢~ 我想他們從小就因為外表出眾,所以就覺得沒那麼重要,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吧!!

幸好我小時候是個五官不明的孩子,所以也不會有人特別覺得好看,因此無負擔的默默長大


放上FB之後,引起一陣崩壞熱潮,很多人都跟我分享類似的經驗

只能說,雖然已經有與生俱來的優勢,也請不要過度鬆懈,不然會害偷偷愛過妳們的我們這種平凡人大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