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真的是很廢人的一日.....

今天大概是太涼爽了,怎樣都睡不醒...所以睡到了下午兩點鐘

起床後,決定去做自己的早餐,昨天已經想好的咖啡牛奶跟法國土司

越南咖啡的味道太偏甜,說真的很不太適合坐咖啡牛奶,因為我喜歡的是有點苦澀的口味

法國土司的做法很簡單,把蛋打成蛋汁後,用麵包去沾取後放在平底鍋煎一下

但我吃完飯後才發現,貓的~我的吐司過期了兩個禮拜,而且居然還可以吃...也就是說防腐劑很重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吃韓國連鎖店的麵包了,感覺有點太可怕,就算我是一直冰在冰箱也沒這麼誇張吧?



今天唯一收穫就是轉到時尚台,看到http://www.soniarykiel-tw.com.tw/ 幾乎成立品牌以後的每段show

還有sonia rykiel本人講解他的設計概念之類的,她的品牌果然是給那些高階主管型的女子穿的

不過近年來好像有比較偏年輕跟溫暖的趨向,厚~我被1994年的軍外套迷到一個不行

說真的,時尚這種東西是昨是今非的,現在覺得很流行的東西以後說不定覺淂很蠢,但又過一個十年後說不定又開始流行

記得大家都穿尖到可以插死人的鞋頭年代嗎? 現在看起來有沒有覺得很傻

可是我在1992年的show裡面有看到最近幾年很流行的裸靴 哈哈哈,流行不死 只是循環阿~



剛剛很廢的不想出門去吃東西,所以煮了個泡麵又無意識的加了半碗白飯進去,我想我應該還在長大吧!!!

胖......死........了!! 最要不得的是,我現在正在想說要吃什麼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