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到晚上十一點,就好像是被詛咒了一樣,總是會開始嘴饞,然後就衝向全家便利商店..

昨天晚上我的自制力整個已經薄弱到一個盛況空前,所以我不只是買了零食,還買個個便當當!!!



看到這圖應該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我受不了誘惑了!! 整個紅紅辣辣的根本就寫著"我很好吃"四個大字

韓國的便利超商裡面好像沒有什麼掛超商名字的微波便當

經過了1分30秒後,熱騰騰的便當出爐....本來很怕是吃起來假假的肉團肉塊(有梗),沒想到是真材實料的雞肉

而且甜甜辣辣的,一下子我就整碗嗑光光了!!



今天是我的綜合考試,原定時間表示下午三點考到晚上七點,但在七點前十五分鐘,我都已經吃完烤肉坐在家裡打這篇了

因為我四點就寫完走出來了..寫得好嗎? Well 不知道耶,能不能過看運氣吧!!



這是我今天的穿著,說實在的是挺引人注意的!!(表情太臭跩~ 所以弄圖案上去了)

今天一起吃飯的學姐看到我的穿著只說,這種蕾絲網的衣服還真不是每個人都能消化得了的



晚餐吃了三層肉,結果我又白目叫了떡갈비這東東

(哭) 根本就在吃超大的美而美漢堡肉而已阿

昨天晚上在吃便當極力避免的假肉,居然還是給中招了!!!!!



今天惠化這邊超多人的,有好多演唱會,也有好多來看劇場的人

唉..我也好想要約人去看劇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