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就是找個機會到forever 21再晃晃


不過這次我很理智........甚麼都沒買~


逛到腿痠還先出來偷拍路人,不過這天出現的路人,沒有讓我覺得驚豔的裝扮


都非常的普通.........





後來跑去了aimer feel(日本牌的可愛內衣店)


請注意!!  韓國的店員非常不專業,量內衣尺寸都量錯


而且會貿然的想闖進去幫你僑奶


不知道是因為韓國人普偏都胸部很小但是肩膀很大還是怎樣


店員一開始拿了一個尺寸過大的給番茄妹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就跟他借尺


中途他還干擾我測量,最後還是我選的尺寸比較對


但是試穿之後發現,版型整個很寬大,不太適合想要集中擠爆奶的人穿


說真的...這跟我在網路上有去試穿過的人得到的評價非常不同


通常大家對這家的內衣都非常的推薦,說不但可愛而且集中有爆奶效果


不知道是店員不專業還是怎樣,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家內衣跟網路賣390nt一套的有甚麼兩樣


而且材質也偏粗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因為在韓國販賣嗎?


說到不專業這點讓我真的很火大..........


因為我之前也有去過明洞另一間分店,遇到的狀況則是相反


明明就跟他說穿不下,他還是會堅持這樣是對的


而且還不准撥下緣的肉進去,難怪不少韓國女人都背著胸部


說完了爛店~ 來說個同一天遇到的好店



明洞的米你歐雷五樓樓梯邊邊有一個小小的皮帶攤


老闆就是上面跟我一起合照的人


老闆非常的親切,而且價錢還滿好談的


不過比起錢阿甚麼的...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服務精神


不管我們怎麼東翻西翻他也不會立刻就把東西整理歸位或者給我們白眼


價格砍得太誇張,他也只是很靦腆的笑笑說,不好意思 這個價格真的不行


再者.......他的皮帶比起別家起價就比較低了~


如果有去明洞想買皮帶,請上去找這個親切的老闆吧!!!



by the way 咪妳歐雷那一條走下去,第一間眼鏡攤千萬不要買


他就是我說的,一摸完就會馬上去排好,臉還跩的二五八萬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