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只一個人問我說,明明你是美容系的..幹嘛不寫一些美妝或者穿搭文



一方面是因為我很懶- (但我很愛看)


很多美妝部落客都會一一試色,標明區域等等的...


說真的~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偉大,也造福了很多女生




但是我常常在想,親身體驗說得出原理嗎?適合每一個人嗎?




例如常聽到【保濕很重要】的理論,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也許這就是讀書人的鐵腦袋,總是要追追追~很難輕易相信別人說的理論


說到美妝的話,就會想到眼型的不同,臉面積的不同,個人風格差異...這種科學性的理論


所以我會很喜歡看美妝部落客的文,可是通常只是純欣賞


特別是找到持正反意見的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我知道自己適合的顏色,或者是適合的畫法


換個說法就是..流行的東西是不是一定適合這件事情


如果說找到一個對象,模仿了他的妝和穿著變漂亮了是很好沒有錯


但是........你永遠也不會是模仿的那個人,只是一個複製版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美容穿著走不出自己路數的原因吧!!




唉...講這麼多也不是在幹譙誰,是因為我對於自己很愛的部落客 西喜的話還滿感同身受的


現在的美妝文越發越像廣告(人的本性都是愛邪惡的阿)


連那些保養的理論跟成分都成了廣告工具





至於穿搭文就更是不用說了


每個人的身材比例都不同~胖瘦或者在意的部分也不同


光是跟著潮流走,有點虛吧!!


雖然我也還是很愛看穿搭文,不過與其說是愛看穿搭,不如說是愛看俊男美女


所以在我blog只會看到我覺得的重點單品 還有 適合我用的東西


不會看到我的穿搭,也不會看到我推薦沒用過的產品


我不是造福人群的美妝部落客,我只是個愛寫日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