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吳英雄!!!!!!

釜山被我戲稱為小高雄,所以基於回到海港城的想法


我想假扮成吳英雄


白色背心+米色短褲+偽裝槍套的皮帶+黑西裝外套+白布鞋+黑白休閒小帽+REVO運動眼鏡+牛皮大背包


 but同時身為一個可愛的女性


這樣整個太男性化


所以加穿了無袖蕾絲花邊黃襯衫+冰淇淋項鍊


說真的 ..........釜山的高鐵站也太像高雄高鐵站了吧 哈哈





以上是一些關於釜山的畫面





釜山路邊攤....


這是在西面一條街拍的路邊攤照片


你知道釜山有多妙嗎?


從第一攤路邊攤到最後一攤都賣一樣的~


而且每一攤的間距大概只有五步   哈哈  超妙的



在這個地方...我認真的愛上小高雄-釜山


因為這邊的人都很親切,而且非常的有耐心


所以逛街逛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不過到一些更多外國人去的地方,似乎還是會有因為國籍不同提高價錢的可能


但基本上釜山是一個超讚的地方!!


真想轉學去釜山阿~~~~~~~~~~~~




晚上跑到海產街去吃飯,看著海吃飯的感覺很奇妙


吃飯的地方有點高級,但是中國人店員很討厭


看我們只點三人套餐一直說會太少


結果我們五個人吃三人都還吃不完~ 


我討厭阿路路!!


總價值是十七萬三~有HIGH到~


但是......我的釜山行基本上就到此為止了~WHY?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