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不過因為我沒有課,所以還是可以偷懶在家


 下午起床簡單進食之後,就跟學妹一起去市場買菜


媽媽咪呀...我大概真是一個很懶的人吧~


有一個市場走路會到,我居然一點也不知道說~(汗)


整個大驚小怪的跟著去了之後,開心的帶回了雞胸肉,菜菜,還有水果一類的朋友回來



然後下午跑去學校交了一下文件,跟以前的指導教授聊個小天,接著就回家整理


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管理我們的胖子又不快點把我的桌子給送來


害我想徹底好好整理都沒辦法...............



哎喲~還有要重洗的衣服,送洗的衣服,和準備要丟的衣服還沒處理

真是.....千頭萬緒



明天又是正式要上課的日子,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今天得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