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這是流水帳==


將近中午的時候,我終於停止賴床起來準備要跟語言班朋友吃午餐


梳妝好以後,就搭上小黑台客西衝向清州大






麻衣今天也特地從首爾下清州,所以我們就約了比較熟的朋友一起吃飯


遺憾的聽到了honey跟sweety兩人分手兩禮拜的消息


當天中午我吃了孫豆腐機給


吃完之後,大家不知怎麼地力邀一起去咖啡廳坐坐


就在我們點完飲料,上完飲料之際....


服務生拿了一個蛋糕過來.........哎呀呀!!到底是誰生日


就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


切蛋糕的刀子卻往我這邊遞了過來.......Well~ me???


因為生日已經過期了將近兩個禮拜,因此並沒有想到會是我


這時的我真是非常的驚訝~



好吧!!我不得不說 江頭(日本男)你真的很有心


英蘭也不錯,米勒感恩,麻衣被你賺到吃蛋糕的機會了 哈哈


還有一個不知怎麼地跑來湊熱鬧的韓國男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下午又帶著麻衣跑去昨天晚上喝茶的地方等姊夫,又找來學姐


聊了兩三個小時的小天.......(整個吃很大的一天)


晚上因為學姐有事情要出去,送麻衣坐車之後,就回學姐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