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提: 

換了一個別人用過的較新中古手機後,阿飄很愛一天到晚滑蓋

但是又因為他老是不關掉音量,上次已經被麻衣跟tina青過還不自知

此外,自從有電話以後就開始無時無刻在講電話



昨天晚上阿飄打破約定,十二點多突然開始講電話

而且一講還講二十分鐘,後來還是被蚊子煩到才跑出去外面講


而我一方面是因為阿飄很吵,一方面因為蚊子的關係

一夜幾乎都沒睡


晚上我洗澡出來看到阿飄在睡覺

於是我就開始準備進行幼稚的反擊


開始拿起電話找人開講

而且音量還要跟他昨天一樣用正常偏大聲音調

就在我講了二十分鐘後

他就被我吵醒了!!  爽!!!!


我個人覺得原則有幾個

一..你要打破協定 你就要有本事接招

二.自己愛講電話講那麼晚,就不用隔天白天裝睏,晚上給我補眠

三.就是要讓你知道老娘有多不爽你講電話



再外帶兩個阿飄的事件好了

詭異的包裹


今天阿飄收到了包裹

一個大概a4大小的包裹

裡面裝了拖鞋,一堆有的沒的文件,桌巾一條


重點是..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他一收到包裹就得意的在班上打開

真是笑點很大,一副想要炫耀甚麼的樣子!!

結果都寄來一些詭異的垃圾


人體反應

我覺得大家看完這一段應該會覺得我很可憐

因為每天晚上阿飄都會大放屁

而且不是默默無聲而是大響屁

刷牙的時候 會 噁~超大聲

就好像吐了一樣(我個人很受不了這聲音)

大便也都會很大肆的解放

噗噗噗的一點都不害羞

此外更不用提吃飽的打嗝之類的聲音

基本上一個人可發出的各種人體聲音,我都從他身上聽過


馬的!!有沒有緬甸人可以跟我講一下

妳們那邊的人有沒有這麼沒水準阿!!

髒爆了!!

而且還一天到晚藏奇怪味道的東西

搞到房間味道一堆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