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是你早上給我裝沒事,老娘就放過你~

不過看來你是有意思要跟我玩真的

冷戰是吧!! 我可沒有你那麼無聊~"



冷戰第一日

早上阿飄很早就起床,又是乒乒砰砰的弄一陣之後

默默的出門去了~

因為我們習慣跟日本妹麻衣約九點在宿舍玄關見面

所以我通常都九點才會出門

一關上房門就看到阿飄自己一個人默默走掉(耍脾氣

於是我等到麻衣來就跟他說了阿飄走掉的事情


上課的時候,一切都假裝很正常

一直到中午,場面就有點窘了

為了不想影響自己的食欲,我選擇跟tina一起去吃壽司

果不如其然...回家的路上,阿飄又故意裝忙沒跟我們一起走

路上麻衣就跟我說了..中午阿飄跟他投的事情

麻衣說他裝作不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我倒是笑了~

噗.....因為昨天晚上我就笑著跟麻衣說

"哎喲..都是你害我們又吵架了"我已經把事情先說過一遍了


本來我覺得這件事情根本也沒甚麼

我也不知道阿飄幹嘛在那邊賭氣

不過我這人可能就是真的比較吃軟不吃硬

對方要硬我是絕對不會害怕的

為了這種小事情在那邊跟老娘耍脾氣

真的很無聊耶~


就在大家都覺得為這種事情吵架很無聊的氣氛下

準備迎接明天開始的連續三天連假


 不過我也做了一件很小家子氣的事情

本來我都沒有在用耳機,都借給阿飄用

今天早上我默默的把他從阿飄桌上拿回來了 哈哈


怎樣。。。大家一起耍脾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