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的在韓日記,可能會變成阿飄行為紀錄本

因為阿飄整個在我的日記中份量也佔太大了吧!!


昨天我跟學校分給我的buddy吃完飯後回來

其實兩人之間就沒甚麼事情了


晚一點的時候........阿飄跟我借了電話

突然之間....放聲大吼大哭

(不瞞你說..老娘想逃走還沒種逃,我怕躡手躡腳出去剛好被抓包,然後被揍)


哭得之慘,好像被家暴的婦女,而且也很兇...

(我才是被家暴吧~ 吵死了!!)


剛進宿舍之後,有個韓國人問我說發生甚麼事情

為什麼昨天那麼吵...

我真得很想跟他說..不瞞你說老娘也很想知道好不好

只是問阿飄阿飄又不說........


所以終究我這個壞人臉倒楣

既上次他跑到外面掉眼淚被別人發現(可能誤會我欺負他)之後

這次我看我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續集*****


原以為吵架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晚上又上演了

阿飄跑去隔壁朋友房間吃飯

麻衣突然約我去外面買東西

所以我就把門鎖上,接著傳簡訊跟阿飄說我要出去

門我鎖上了....十分鐘左右回來


出去沒多久的路上,我接到阿飄的電話

問我在哪裡?

我就說..我剛剛不是已經傳簡訊給你了

又問我多久才回去

我就說 十分鐘以內吧!!等我一下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我一回到宿舍後就發現門還是鎖著的

沒想到打開門之後發現阿飄坐在裡面

於是我問他...怎麼進來的

他回答我...我自有我的方法進來

(一聽到這句話,老娘就開始火了)


我是有欠他嗎?沒有帶鑰匙出門是誰的錯

沒有帶手機出門是誰的錯

我只是要出我的門,跟我有甚麼關係?

我怎麼知道他沒帶手機也沒帶鑰匙


奇怪了!!一口氣把這些事情都推在我頭上

然後我也火了 就問他 那東西被偷了怎麼辦

他說那你知道我去誰房間也應該要跟我講一下巴

我想阿飄真的是想太多........

我根本沒在注意他去誰那邊,怎麼知道去哪裡找他

奇怪了耶.........自己的錯老是要怪在別人身上

是心裡有毛病吧!!!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