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事化大事,大事換絕裂"


昨天晚上經過阿餅的勸誘之後

我決定跟阿飄講開,因為阿餅說日子好過比較重要

結果...我決定把關上的電燈打開,坐在床上跟他講開


我說: 現在是甚麼狀況,你幹嘛這樣

他說:現在沒有甚麼狀況,你對我這樣我當然對你這樣

我說:是你要跟我冷戰

他說:是你先這樣對我的

總而言之先講過一輪這種吵架必備的話之後


提到了內容........

他認為替出去的人想到他沒有帶鑰匙是做人的基本

我就說這種事情根據個人的性格不同吧

我的個性就比較像男生,根本沒有想到那麼多

他嗆說..在緬甸怎樣怎樣怎樣

在緬甸認識的韓國人也怎樣怎樣怎樣

經由韓國人認識的土耳其人也怎樣怎樣

恐怕只有妳們台灣人不是這樣吧!!

(當場是想刮他耳光,但我忍住了..畢竟我是想解決事情的)


於是我說對他而言記得要幫出去的人想說有沒有帶鑰匙這件對他基本的事情

對我而言像他每天從八點開始大喉嚨講電話到十一點這事

對我而言也是非常不禮貌的


可是他完全不能接受我這種想要講解立場不同的想法

只是一直說那你放的音樂我也不想聽阿

十二點以前要怎樣做是我的自由阿


此刻我才發現...有一個比我還要自我的人在我面前

這個人才是真正只有想到自己沒有想到他人

別人就應該要幫他想到沒有帶鑰匙

別人就應該要體諒他跟老公這時間才能講話容忍他的大喉嚨

別人就得怎樣怎樣

(到這個階段的時候...我已經有點哭笑不得了)

一來是因為遇到自我界的對手

二來是遇到一個自以為體貼的人

三來是遇到了青番的落後國家的人老是自以為別人會看不起他


吵架的時候..當然不會講好聽話

但這一點我倒是都有堅持住

為了不想讓情況變壞,當他講了不好聽的話

我都有忍住沒有回應,但都記住了 哈哈(有沒有自找苦吃的感覺)

期間還提到一些我上課的時候的發言

例如..我希望可以過得很輕鬆,人生不一定要直直的走  之類的話


最後階段...

他開始火大到說我懶得跟你講話

後來這一段大概持續一兩分鐘

因為他用超過我能接受的音量講話

所以我完全摀住耳朵沒在聽

已經超過十二點半的寧靜宿舍...傳出了一個瘋婆子似的鬼吼



我想...和談已經破局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激動的反應都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覺得事情還真的沒那麼嚴重

我想我應該會是史上第一個因為把沒帶鑰匙的人關在外面

被嗆說不配當人的第一人

還有跟朋友決裂的第一人



以後不如不要再寫他了吧!! 哈哈 可是我怕還是會因為覺得很精彩忍不住寫了~

吵架的時候,我總是會很忍不住抽離自己身為對方對手的角色

好像在電視機前看激動的演員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