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因為覺得 下午三點半到五點的自習時間很不合理

 大家都很不爽 我們就在討論說 

 要怎樣處理

 結果.....他就說 按學校規定

 我就說 這就是亞洲人阿 甚麼事情都是逆來順受

 他就嗆我說 你還不是亞洲人

 我就說 那你有講過嗎?

他就說 他有阿 但是被質疑是要去打工

我就說 對方說你打工 那是他不對

那是他沒水準 可是沒有必要這原因就接受

然後他就說 你把我當成那種不會反應事情的笨蛋嗎

 我就說 誰把你當成那種笨蛋了 

 我只是說你這種反應就是亞洲人的風格

甚麼都逆來順受
 
他說 他完全不能理解 我怎麼能講出那種話

 我說 我說的話怎樣了  又不是單指你
 
他就很火大的說 反正他不能理解我講的話

後來就沒講話了

我還很好心問他說 你在生氣了喔
 
他就說 沒有只是在想事情

 我就說 喔 好~


接著就各走各的回家了~

麻衣整個在旁邊大僵


回家之後.....他問我說要不要一起洗衣服

我平淡的跟他說 我的衣服還不用洗


因為事情的道理很簡單

老娘只准我對別人逼糾手,不准別人對我逼糾手

更何況是在我沒有錯的狀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