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電影節..     10/2號開幕

這個禮拜剛好是一個大連休

讓我對於要不要去釜山電影節 大心動了起來~


除了每天都可以用便宜的價格看電影之外

還有一種可以看一整晚電影的特殊票種

除此之外..我非常想念釜山的海鮮


一到釜山就好像回到高雄一樣

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雖然那邊的人講的話我可能聽不太懂

雖然那邊的人很會盯著人打量 呵呵


另一個很想去的理由是因為 "海角七號"

聽說也會到釜山參展..........有沒有一個大心動!!

可是..我已經答應要跟阿餅一起看海角七號了

所以還有一點猶豫~(阿餅 你說呢?)


據說有一個可以看FULL海景的 金雞房

不過我在三溫暖都睡不太著

但是因為釜山電影節,旅館應該都會爆滿而且很貴

希望可以很多人一起去,就可以一起分攤了~


不過車票也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電影節好像會很難買到

加上從這邊過去也不是在開玩笑的

坐車應該要坐五個小時吧 ~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