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韓國人的死樣子,但還是不免有點賭爛



昨天新生訓練的時候要求外國學生今天要到教室集合

但目的不明??所以我一直以為是要說明

沒想到..只是一個自以為是貼心舉動

大概是怕外國學生太無聊,本來今天又要帶我們逛校園

但因為太陽太大才作罷!!

重點是...約定的時間是 one o`clock.

但是一點的時候,一去裡面的人就說要去吃飯

要我們等一下...

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過去

所有的外國人都有點氣憤了~

就連我覺得脾氣很好的緬甸小妞,也莫名的在我旁邊大發飆

總之..幾個不爽的就先走了~

最後辦公室決定讓我們看電影.....

此時又是另一個尷尬的開始..

電影的名稱是 미녀는 괴로워

也就是台灣有線台有有播的那個 胖子歌手變美女的電影

總之,,電影看到一半,卡卡停停的..搞得大家又心浮氣躁了起來~



韓國學校宿舍通常都要點名

而且要站在自己房門口像軍人一樣報數

ps.11:00宿舍就關門(辛杜瑞拉式的管理)


昨天晚上就發生了一件說來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韓國學生沒有十一點就出去外面站好

因此管理者大發飆...突然破口大罵了起來~

至於外國學生多半都被嚇壞了

因為我以前也有住過宿舍的經驗

我大致上了解這種狀況

所以對我而言並沒有很驚嚇

但是馬來西亞小姐說他嚇得一整夜都不安

還有更多人說..想要搬出宿舍

但對我而言..我知道這是為了管理得不得不

但用這種威嚇的方法實在很幼稚

哈哈...所以我只當作是鬧劇一場


至於之前講過的韓國人摔門問題

昨天我心機很重得趁同房子得大家都在的時候

表明了老娘年紀最大的狀況(韓國很重長幼這回事,年紀大就是王)

要她們給我關門輕一點

剛剛!!就在剛剛有一個人給我摔門進來

我就大喊 "給我關門小心一點"

那人立刻道歉說"對不起!! 我忘記了"

看來嚇阻的效果有達到了!!

真是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