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叫名就坐

開場舞蹈..傳統的韓國長鼓舞

接著放清州大學的英文宣導片給所有的外國人看

拍得還算漂亮,不過實在太長了,看到要睡著了

再來..是四物遊戲(註:也是一種韓國傳統音樂)

然後..講解一些學校的生活規則等等

最後分派一個韓國人當buddy

最後就帶我們去樓下體驗吃韓式年糕(我最討厭的韓國食物之一)

然後..還帶我們去逛無聊的學校博物館


期間..我跟我的buddy說

不如我們不要逛直接去找涼的地方坐怎樣

因為我對韓國實在沒甚麼新鮮感

所以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很負擔

我不太喜歡這種過程

只希望快點進到課程中然後開始上課

不過學校得這些設計對多數的外國人而言應該很貼心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