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印象中韓國人對講英文的外國人沒有很熱情

不過因為我是用韓文跟韓國人問路的

因此得到得很大的熱情回應


因為有點事情要跑去找學姐

所以一個人跑到正門去坐車

結果...發現琳瑯滿目的站牌寫著各站

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打算直接問人了

問了一個帶著小孩的媽媽

他很熱心的撐著雨傘(下雨了)跟我講要坐幾號

甚至把他的孩子晾在雨傘外面 哈哈

真得很熱心...直到車子來了我要上車之前,他還不斷對我說話

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謝這位媽媽


上車之後...噩夢來了!!

身上只有首爾的巴士卡,還沒有買清州的

所以只能用零錢投

但我身上偏偏只有一張一萬塊錢的

就在我想跟隔壁高中生換錢的時候

他很默默的掏出一張一千塊韓幣車錢給我

指了一下箱子叫我投進去(意思就是一千給你,不用換錢了)

但我實在不想欠人人情

所以我找了隔壁的阿祖媽,正巧被我換到了十張一千

於是我就立刻還給了那個高中生

幸好有那個高中生先替我解除危機

我才有閒空去換錢,沒有被臭臉司機給瞪死


真是處處有溫情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