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感心了吧"


一出關就看到有人高舉著 

"清州大"的布條等我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接機啊~


一直以來在韓國都是獨來獨往的我,帶著有點害羞的心情跟舉牌人相認


他很親切的幫我買了票,接著目送我上車離開


並且跟我說一到車站會有人來接我


所以下了飛機的我...又撘了兩個半小時的巴士直奔清州


幸好巴士上遇到學姊...一路上兩個人閒聊著


到了車站...過沒多久就有人來跟我相認


接著幫我提行李...然後跟我一起上了計程車。直衝清州大女生宿舍


清州大女生宿舍是大樓,雖然沒有很新,但內裝很不錯(請看照片)


大家都很親切,重點是...桌上還有一瓶水跟小點心(跟飯店迎賓禮沒兩樣)


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一開始沒有拆的時候我想說應該是影印的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有人手寫的...(此時已經微微在泛淚之類的)


然後...宿舍的管理者還跑來跟我說


因為前面做工程可能會馬上沒有水可以用,請趕快梳洗一下吧~


都這麼感心了...我怎麼會在乎這種小事情(雖然後來洗臉到一半沒水,是有發出小小的"案"聲)


然後把我的床組都分給我...親切的跟我交代一下附近的事情


就這樣...我昨天插上網路線,又是生龍活虎一個


只能說 清州大...真有你的 足感心ㄟ


明天要出發去首爾...處理一下未整理完的行李...希望我能平安找到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