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收拾行李 一邊吹著冷氣電風扇


因為明天得這個時候 我將會回到要開暖氣的k.o rea


真是令人不太愉快的感覺


雖然說剛剛上網是為了心不甘情不願的訂機票


(因為太不想走 所以遲遲沒有打電話去訂票)


想到一回去就要面對任性教授約我去歐洲之類的要求就頭大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_______^


這次回來曬黑不少(多虧了nacy的婚禮 >"<)


也見識到much弟弟撒嬌的新招


只要一講" 從前從前.."四個字


他就會躺在你的肚皮上準備要聽故事 睡覺


又或者是自行滾到大人的臂彎中 裝得一臉很可愛的樣子


雖然說今天阿餅要抱他 被報以淚眼婆娑的拒絕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 much終究會接受阿餅的


好了!!不早了...我也要準備開始收行李了 (噗..很誇張吧 現在才在收)


因為我是一個專業的搬家人


所以收行李這回事對我來說很家常便飯


所以說現在才開始收行李 也不需要太驚訝啦!!


k.o rea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