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買春猖獗 嫖客改造學校人滿為患


這還真是一點也不誇張的新聞


恕我直言 大概百分之九十的韓國男人都嫖妓吧!!



嫖妓對韓國男人來說就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難道你還天真的認為 真正的韓國人都像韓劇裡的男主角一樣嗎?


每當我說出以上論調的時候  總會被哈韓迷給討伐一番


最後也只能變成 她們相信自己的偶像不會如此



在台灣嫖妓是檯面下的事情


在韓國卻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記得某次在跟學校職員的聚餐之後


職員中的長官就跟某個職員 大方的說出等一下要去嫖妓的事情


在台灣無法想像的內容吧!!


不過當然,不會直接告訴女生,而是男生之間的秘密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當然是有台灣男生當間諜跟我講的


but只要是住在韓國的人 一定會知道 該地方有甚麼地方是風化區


女生夜間要少接近為妙


不過聽說有學長們曾經想要去嘗試一下韓國妹


卻被趕出來 據說韓妹是不給外國人嫖的


這...也算是愛國精神的一種吧~


妓女戶的韓妹水準如何?


嗯..當然也是要看價格跟地區


高級一點的地區 韓妹也都花費鉅資整好了


所以當然價格很高


記得學校老大去的那邊 好像是一次一萬台幣


之前不久聽廣播 還有聽到公務人員好像不知道多久沒去嫖妓的話 可以記嘉獎


這一點也是很誇張啦!!


大概是因為了解了以上這些事情


所以害我對看韓劇是興趣缺缺


畢竟以上的事件如果跟帥氣的韓國男主角連結


還是不免讓人覺得很噁心.......


台灣男人不嫖嗎?


我相信還是嫖啦~ 不過 不會這麼誇張 跟 光明正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