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冬天沒有冷得這麼早,所以回台灣之前沒能看到雪。

今年,韓國的雪下得很早........

室內永遠保持25度左右的我,對於今年冬天這場早來的雪其實沒有多大的感動,但仍是會不停在msn上告訴大家"下雪了",也許我心中是有一點感動的,關於"雪"。

距離上一次看到雪,是八個月前的事情,當時我不快樂。所以根本不想多留意那片片落下的白色結晶雨水。

現在的我,和以往有些不同,我想我是快樂的......

因為距離夢想只剩下一大步要跨越,只要完成我就可以成就自己的人生,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說的是,現在當然也可以隨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情,只是少了一些必備因素的話失敗率會大增,因此,還是必須等這個階段完成以後,在跨入下一段路途。

我從前的個性比現在軟弱,所以一直都是表面堅強的笨蛋。

現在的我,是真正的堅強,雖然可能有時間強過了頭,變得有點大姊頭樣但我並不介意,畢竟,這也是一部份的我。

我,有善良的,邪惡的,機車的,可愛的,溫柔的,兇狠的,有正義感的...

過去曾經對我不好的人,我還沒有虛假到要感謝你,但如果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請你記得,因為,你總有一天會遇到我的。

過去那些對我很好的人,我珍惜妳們,因為我知道沒有妳們走不過有過的艱辛路途。

雪...一片一片的飄下來,我的心卻更加堅定。

即使身上被融化的雪水浸濡...我也義不容辭,勇往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