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支持台灣的導演,我決定去一睹色戒的風采。

很多人都是為了那三十分鐘去的,至於我...。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看電影途中發現的奇怪東東。

1.韓國人的笑點很奇怪,笑出來的點包括在:

王佳芝唱歌的部分(全場哄堂大笑)

拉二胡的部分(零星發出笑聲)

2.專心觀看的點:

情色場面(全場完全非常專心)

王力宏出現時

其他大部分的時候都覺得他們好像看不懂片子。

透過語言翻譯的東西,果然很難傳遞一些精隨,例如一些俗語之類的,感覺有點可惜了。

我想他們不懂掛在牆上的是國父孫中山,也不知道青天白日滿地紅是哪來的國旗....

雖然不知道基於甚麼原因他們選擇看這部戲,至少在我看的這個場次來說,幾乎坐到有7.8成滿。

by the way 爆米花買甜的,讓我很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