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行社說"大使館說:台灣人透過韓國旅行社去台灣旅行很奇怪,要簽證"因此,請本人打電話到大使館去詢問。

後來我直接打電話去台灣代表部詢問,對方跟我說完全沒有這回事,甚至還問我台灣人回台灣幹嘛要簽證?(碼的~真的讓我很像笨蛋)

後來我跟系上的負責人說的時候,他還說不如把大使館的人名字記得,萬一出關有問題的時候可以說。

我說教授..出發時間是週末,別人也放假好嗎?此外,萬一真的有問題難道說是誰說的就有用嗎?

『台灣人回台灣要簽證?』真是不可思議。

另外令我很火大的一點是....以上這些問題,應該是旅行社自己要負責處理吧,叫客人去詢問算什麼。

一個從不爽開始的旅程.....越來越危機重重了。

ps.(1)41萬9的團費,還要多交3萬1當作公共基金。馬的~有必要嗎
(2)旅行社是韓國最大的旅行社mode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