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程機票居然要50萬韓幣,真是叫小生怕怕

我一個月也不過領她媽的90萬

回台灣一趟就去掉我大半的生活費了

這樣子說的過去嗎???


雖然是希望韓圜貶貶貶

但事實上這對我而言並沒有好處

因為我也說過好幾次,我是領該死的韓幣過日子的

眼看著周邊台灣朋友的日子越來越好過

我卻越來越痛苦,真是很清楚的感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壓力阿


雖然我只要上上課就能領錢

雖然我不用面對討厭的上司和繁雜的工作

只要偶爾翹翹課,不開心還可以吼老師兩句

但是..............這麼少錢,要怎麼活阿??


貓的!!!死韓國人...

把人騙來這裡就當沒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