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我們家族中最愛讀書的人了

都已經年近三十了還在過著讀書人的日子



其實冷靜想想,我現在的日子跟被包養有甚麼兩樣

每天就是被規定去做一件事情

其他的時間裡,對方不來找我,我也不會去找對方

只是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待在同一個地方

如果說被包養的女人待的地方是甚麼華廈套房的話

那我的華廈套房就是一整個韓國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包養金是有比較低一點

既沒有名門轎車,也買不起甚麼高檔包包

隨便一花還可能要自己倒貼錢進去

哎...! 不知幾時才會有人把我從包養界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