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倒楣有另一種說法是- 運氣不好-"

如果這一次到台灣旅行對同行韓國人來說是運不好,那我應該是倒楣透頂吧。

-抵達-

到了台灣機場之後,大家又一致重新打起精神,不想被這一連串的事件打倒,準備愉快的進行旅行。

出關的時候,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本國人,因此非常快速的就出去了,適逢亞錦賽所以大量的韓國團,日本團湧進台灣,因此在外國人的隊伍大排長龍。

在等待出關的時候,看到了衛子雲(香港功夫明星),出去之後又看到陳志遠和老婆小孩也出來了,還在心想,終於開始好運了,遇到明星耶!(註1)


就在大家依序出關之後,突然發現教授大人消失了?

我想說他已經先去拿行李了,所以就到拿行李區等他,順便拿行哩,沒想到當我們所有人都拿完行李之後,突然發現教授並沒有拿行李`.

人不在,行李在?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誇張...

因此身為台灣人的我,只好開始問警衛有沒有廣播等等...

就在距離抵達時間一個小時後,終於發現教授的蹤影了。教授消失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沒有填出境表格,這......

其實我心裡完全充滿了線條,教授不僅不是第一次出國,而且還去過很多國家,怎麼會連要怎麼填出境表格都不知道?

正因為這個原因,他被海關扣留詢問了許久。

最後一行人終於有種苦盡甘的感覺.....踏出了關門!誰知道~ 這才是痛苦的開端。


註1:其實在機場櫃檯等機票的時候就有看到陳志遠,只是不太能確認。陳志遠的老婆也太正了吧!!小孩也很可愛喔^^(這算是我這趟旅途唯一的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