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確是一個很妙的國家。

台灣的捷運上不僅不可以吃東西,就連大聲喧嘩或者是搶位子,出入的時候不讓人都可能會被『青』,可是在韓國這一切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於吃東西的這個部份我可以理解,因為韓國的捷運常常一坐就是一兩個小時,要人一兩個小時不吃不喝也太辛苦了吧,而且有時候轉車轉到頭昏腦花也需要一點營養補充,另外,天氣很冷的時候在沒有暖器或者遮蔽物的月台等車的時候,少了那杯暖暖的咖啡可能會讓人體力不支,至於其他的部分嘛..我就不予置評了。

韓國捷運上的奇觀還包括『賣東西』,『乞丐跟你要錢』,『老人罵人』,前兩者還比較容易理解,但是後面的老人罵人到底是甚麼呢?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我了,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回答你,一切的答案就是三個字『博愛座』,是的,沒錯!一般年輕人只要誤觸了博愛寶座可是會被兇悍的韓國老人『車幹譙』,輕者動口重者可能就直接開扁了,『不合理?』maybe.....

另外要提到的是『搶位子』這項獨門絕活,就拿今天為例好了,今天搭車的時候我發現一個空位時,準備一個箭步坐下,沒想到這時韓國阿祖媽(歐巴桑)發揮了實力,一手掐住我的腰另一方面轉身竄入我的位子上,當我回神的時候,她已經神態自若的在準備打瞌睡了。很神吧...有一次,我不知死活的想跟阿祖媽決鬥,結果就在我準備將屁股落下的那一刻,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坐在阿祖媽的身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沒錯,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當我準備落下屁股的那一瞬間,阿祖媽一個乾坤大挪移將屁股先落下了(以上絕對真人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