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設定時間發文,而是我真的在台灣三點半左右開始寫這篇文章..

我不是沒有睡覺,而是已經睡醒準備要進行一整天的衝刺了!!

沒錯,你現在心裡想的也沒有錯,我的確是有點神經神經的(哈 很會自以為會聽別人的心聲!!

今天要背四個科目去應付後天的考試,後天的考試時間為下午三點~七點

雖然我不是最乖最好的學生,但我還是想要盡量表現出我有在盡全力努力的樣子

畢竟我代表的也算是部分人對台灣人的印象...基於這個想法,我還是希望不要太掉漆了!!!



不過因為很早起床,現在的臉實在腫得很醜.....

昨天因為十一點多還跑去吃炸雞,結果胃還不太舒服,剛剛還有點痛痛的所以就順便爬起來吃胃藥

吃了之後就想說,算了!! 起床吧~ 如果真的到中午撐不了的話,再去睡覺就好~

最近的小胃跟沒胃口狀況實在有點討人厭.....只要吃太多就會不舒服,我想這是平常都太懶得出去覓食的關係



其實我真正想吃的東西是沒有包一堆亂七八糟東西的豬肉水餃,湯餃,跟湯包.....

說穿了都是一樣的東西,不過在這邊要吃到那些都還得跑鼎泰豐

說真的,我在台灣都不會花錢去吃鼎泰豐了,更何況來韓國給他貴

可是...這次的旅程會比較漫長,這嘴饞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解~



賀阿~ 起床碎碎念結束,我要真的開始努力背書了~

老骨頭一把如我...也得背書真是情何以堪 哈哈哈

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就當自己是打電動吧!!  每次遇到各種困難,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

獎賞今天自己是好孩子的禮物是...



一雙可愛的灰色wedge鞋~

這把想買鞋的火,可是從mon-ange blog開始燒起的喔

其實我本來就有在注意,但因為又有一篇特別有講到楔型鞋,所以就淪陷了~!!

關於鞋子的好站:http://www.wretch.cc/blog/mon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