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我的噗友,我看到了一個韓國人寫的網誌,感覺應該是女生而且中文很厲害

說真的,我也有想過要玩韓國cyworld,甚至也玩過一陣子,不過可能是介面不熟悉的關係

總覺得有層隔閡,而且有看過我日記的人也都知道,我多半都是髒話連篇的在罵韓國 哈哈

所以說咧...寫在別人的地盤上面總是有點不太方便 哈哈~



我滿喜歡這個噗友的網誌,因為她會做好吃紅紅辣辣鍋的動畫,這真的是完全有韓國食物的精隨

寫的文字也很簡單清楚,而且強到感覺不出來他是韓國人耶~

此外咧,她的網誌裡面有很多對於觀光自由行很有用的資訊,也有好吃店推薦,甚至還有附上地圖

有興趣要來韓國玩的北鼻們(我用北鼻這字眼了 哈哈哈),可以參考看看


蘭淑的Enrich my life


我還滿期待跟蘭淑來個撲浪talk的,可惜好像都沒有遇到他在線上的時候

最新一篇登村磨菇刀削麵麵正好在我家附近耶!!! (四號線惠化站)

我好想去吃喔!!!! but...現在實在是在一個王大狀態...唉 沒有朋友是很難吃大鍋食物的...


-----------------分隔線先生--------------------------------------------------------------------------------------------

在這邊順便提供大高雄區的朋友一個新的私人美術館- 克朗德美術館

私人美術館不代表就是賣畫專用或者是充滿了勢力眼館主的啦!!!




事實上,這間美術館的執行長(咳~ 聽起來很大的感覺)是阿餅的朋友

另一個身份是很親民的鐵馬工坊的負責人之一 : 朱先生


鐵馬工坊是 ...點進去看看

沒想到吧!! 居然是lowrider 美式嘻皮腳踏車~高雄唯一有在賣的地方喔!!(全台灣好像也只有三個點)

依照朱先生會碰這個東東的個性,相信大家就知道館主不是那種想像中穿著一板一眼西裝的人了吧!!

有機會的話不妨可以來個藝術巡禮,逛逛博愛再繞到附近的大禮街71號看看克朗德美術館吧!!

因為鐵馬工坊是採預約看車制,但克朗德美術館裡面也有陳列,如果懶得打電話給鐵馬憲哥也可以直接來這邊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