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種好呢??


我個人喜歡第一個 第二個 還有最後一個






台灣的購物網站太驚人了!!! 既G-MARKET的廠商全數集合到PAYEASY之後


我發現了更驚人的東西 那就是大受歡迎的韓國泡麵


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38629


大概是比在韓國買貴二十台幣左右而已


非常推薦這個很有喜感的 你咕哩


..不知道是因為找個陽春翻譯還是要增加台灣人的好感


真的是亂翻一通 哈哈


我要替他正名,其實他的名字是---->狸貓麵


現在還有出一種比較沒那麼辣的口味,包裝是土黃色的不過這網站沒賣 


口感有一點辣辣的,配有一片海苔,非常好吃也很下飯



還有一個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我的最愛泡麵之一 馬鈴薯麵


由於麵身是馬鈴薯做的口感非常的彈牙,泡麵做到可以用彈牙來形容


應該也可以算是一絕了吧~也是有點微辣,超級下飯 哈


加上一片起司簡直就是濃郁到讓人旋轉


以上這兩種麵雖然是我的最愛,但是價格算是高的





要說是我最常吃的還是安城湯麵還有今拉麵(沒賣)


安城的味道比較中規中矩,不會像辛拉麵那麼辣,但也很夠味


同樣可利用起司來中和辣味


排名第一個拌麵我非常之有夠不推薦...因為非常非常的辣


此外因為麵身跟真的冷麵有非常大的一個距離,所以除了醬汁像,沒一點像的


排名第三的炸醬麵也是一樣,因為麵身差太多因此沒甚麼好吃的,而且非常死鹹


剩下的阿哩不紮大概一般超市都不會賣,都是賣外國多的東西吧~


所以我沒吃過.............但網站賣的價格並不會很誇張,有興趣的人可以團購一起買


20包才990~1000出頭



SO。。。。。。。請不要叫我再千里迢迢帶韓國泡麵回去了,我會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