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許哲珮的歌曲中 那種甜蜜的氛圍


雖然他不是甚麼大紅大紫的歌手


可是她的詞曲創作實力卻是無庸置疑的



【善用甜美又魔幻的情境,重拾內心深處最純淨的感受】- 許哲珮





最近她又出了新專輯  美好的



剛剛聽完之後,一直被甜蜜的氛圍給衝擊著


好幸福喔~


.美好的


作曲:許哲珮 填詞:許哲珮

我們走過一整天日落
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頭你的酒窩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盡頭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