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已經是一頭老牛了!!





好令人心酸的對比圖喔!!!!


眼睛下垂,從圓眼變成長眼

臉上的肉也往下移動

臉上的有的沒的也多了不少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老化的特徵阿~~~~


我.....本來打算今天的網誌是要分享最近在看的書


卻意外的弄出了這個照片,發現自己的老化........


這.................................心酸之餘  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是!! 我就是一頭不折不扣的老牛了  怎樣~





不得不說payeasy真是做很大




我這條粉紅色花苞裙台灣網上就買得到了啦!!!


還多了一個我沒看過的白色蕾絲款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進去購買


不用等上一個禮拜的運送,也不用因為運費算半天

但是.......價格大概是(  ?   )倍,只能說...是怕麻煩的人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